毕业摘镜季 做飞秒手术享毕业旅行

时间:2012-06-18 10:25来源:湄洲日报编辑:赛赛浏览:

【文章导读】会议现场将开通近视手术及高度近视专家咨询,凡现场预约近视激光手术者,均可享受1000元/双眼的优惠,如选择个性化切削术或者飞秒激光手术,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旅游套餐,以上两

  湄洲日报2012-6-15

  厦门眼科中心近视手术至少减千元

  “刚高考完,自我感觉不错,就想着趁假期摘掉眼镜,以全新面貌开始我的大学生活。”

  “本来计划跟同学一起去毕业旅行的,刚好看到这边有治近视送旅游的套餐,就想先来做完近视手术再去旅游。”……

  又到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摘镜时!高考刚过,厦门眼科中心就迎来了近视手术的高峰,视光科门诊量比平时翻了两番。该院视光科负责人王骞院长表示:“6月9号至今,每天上午我们都会安排近40台手术,很多近视患者会选择在高考刚结束的10天内来做手术。”

  王骞院长说,手术基本的要求,而严格的术前筛查是关键,厦门眼科中心在这方面建立了完善的准入制度,业已成为行业内标杆。

  手术前,近视患者需要进行全方位眼部体检,包括视力检查、角膜地形图分析、眼压测量、眼底检查、干眼测试等,并测量角膜厚度及曲率,以排除一些不适合作激光手术的眼病如圆锥角膜、青光眼、白内障及眼底病变等。经过医生严格的评估后,推荐适合患者的手术方式:飞秒激光、个体化切削术、PRK、LASIK、LASEK……

  “眼睛是人体精细的器官,容不得半点马虎。近视手术开展以来,在手术的基础上,根据个人的特点,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我们的设备、专家团队、技术力量是有目共睹的。这段时间迎来了近视手术高峰期,但院方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

  为给广大近视患者提供更多选择,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与莆田市医学会眼科分会联合举办的“2012海西角膜及晶状体屈光手术学术研讨会”将于6月16日下午在天妃大酒店隆重召开,届时,厦门眼科中心将正式推出的治疗近视的飞秒激光手术系统。

  飞秒激光手术对患者自身要求大大降低,矫治范围更加广泛,以前由于角膜厚度、角膜曲率等无法接受准分子激光手术的,可以采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

  温馨提示:现场预约近视手术 有“豪”礼相送

  会议现场将开通近视手术及高度近视专家咨询,凡现场预约近视激光手术者,均可享受1000元/双眼的优惠,如选择个性化切削术或者飞秒激光手术,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旅游套餐,以上两种优惠不可重复使用。摘镜热线:400-8852-777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