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型糖尿病日公益活动

时间:2016-11-09 17:0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糖尿病日公益活动浏览:

【文章导读】在糖尿病日期间,我院眼底病专科拟针对糖尿病眼病的预防与治疗开展公益筛查、科普讲座等系列活动,以提高广大糖尿病患者对糖尿病眼部并发症的认识和重视。

2016年大型糖尿病日公益活动

  2016年11月14日是第10个“联合国糖尿病日”。糖尿病是全球性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也是威胁我国居民健康的主要慢性疾病。70%的糖尿病患者会出现全身小血管和微血管病变,影响全身组织的供养,进而导致一系列严重的并发症。其中也包括一系列眼部并发症,严重的就是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如不及时治疗,它将严重影响视力,导致失明视力无法恢复。而且,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在病变初期,一般无眼部自觉症状。但随着病变的发展,可能引起不同程度的视力障碍。因此,定期检查眼底对预防糖尿病眼病是至关重要的。

  在糖尿病日期间,我院眼底病专科拟针对糖尿病眼病的预防与治疗开展公益筛查、科普讲座等系列活动,以提高广大糖尿病患者对糖尿病眼部并发症的认识和重视。

 

糖尿病眼病公益筛查活动

活动内容
 

11月14日全天,患者凭本人糖尿病检测报告到眼科中心五楼导诊台领取“经典眼底检查套餐体验券”,凭体验券可免费享受检查套餐内所含项目。

经典眼底检查套餐

查视力(3元)

裂隙灯检查(12元)

非接触眼压(20元)

眼底照相双眼(64元)

活动时间
 

时间:11月14日全天

地点:1号楼5楼

报名方式:0592-2112111

提醒

无需挂号,直接领券检查,如果检查完以后有其他检查项目则需要挂号在进行

糖尿病眼底病科普讲座暨专家咨询会

活动内容
 

(1)糖尿病知识科普(内科医生主讲)

(2)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知识科普(眼底病科医生主讲)

(3)血压、血糖公益测试

(4)专家面对面咨询

活动须知
 

时间:11月19日下午15:00

地点:1号楼17楼会议室

报名方式: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