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分享会没来参加?没关系,ICL集赞立减还在继续……

时间:2019-05-27 14:5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错过本次现场活动的朋友,不要着急!转发活动相关链接至盆友圈,获得100-150个赞,以截图为凭据,拨打电话报名,并在2019年6月8日前到院检查并达成手术意向,可获500元ICL手术抵用券

  5月的尾巴,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引来一群活得太“朦胧”的人。他们中,有的是刚要升学的学生,有的是即将迈上工作岗位的青年,有的则是被高度近视“纠缠”十几年的人。虽然身份不同,但他们都有共同的困扰——高度近视。
 
 
  精彩回顾
 
  牺牲周末时光,为的就是听讲座、“抢”优惠——“无镜人生 无尽可能 ICL集攒立减”活动,有可能可以获得可累计5000元优惠,现场参与预缴、集赞也能享有2000元优惠。
 
  高度近视专科的刘名威医生,与大家分享了关于高度近视以及ICL晶体植入的“那些事儿”,还邀请了半个月前到院做ICL晶体植入术的美女,为在场观众答疑。
 
 
  半个月前刚摘镜的美女回忆,自己从三年级起就和眼镜形影不离,每隔一阵子发现近视加深都会大哭,连亲妈都“嫌弃”自己长得那么好看的眼睛要架着厚厚的眼镜;深思熟虑之后,找到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的张淳副院长做手术,术后第二天就“重回小学三年级以前的时代”,拥有清晰视力,以致于才过了两周,就忘了戴眼镜的感觉。
 
  美女的分享,不少患者都心中有底了——摘镜过程,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摘镜后的生活,比想象中的美好。
 
 
  紧张刺激的抽奖,把活动推向高潮。
 
 
  三等奖1000元ICL手术抵用券
 
  二等奖2000元ICL手术抵用券
 
  一等奖3000元ICL手术抵用券
 
  医生答疑:做ICL晶体植入术安全吗?
 
  手术的安全性取决于几个方面。首先,术前检查是风险把关的重要环节,如有一项不符合手术条件,都不会建议患者进行手术。其次是手术流程规范。再次,专业的医生和现代化设备是手术安全的重要保障。ICL晶体植入术已有超过二十年的历史,与激光手术相比,不切削角膜组织,保留眼球完整结构 ICL可永久性植入眼内,如果以后需做其他眼部手术,也可以随时取出或更换。
 
  划重点!!!优惠还在继续!!!
 
  错过本次现场活动的朋友,不要着急!转发活动相关链接至盆友圈,获得100-150个赞,以截图为凭据,拨打电话报名,并在2019年6月8日前到院检查并达成手术意向,可获500元ICL手术抵用券;获得150个赞以上,以截图为凭据,在2019年6月8日前到院检查并达成手术意向,可获1000元ICL手术抵用券。
 
  咨询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