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8.31日ICL分享会强势来袭,预存立减1000-2000元,更有多重豪礼等你来抢

时间:2019-08-20 09:4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iaosu浏览:

【文章导读】高度近视的你,是不是也曾为了知道视力表上大山(E)的方向,绞尽脑汁,费尽心思。 为此,许多人纷纷选择摘掉眼镜,解放双眼。 然而,本以为一度纠结的近视问题可以尘埃落定,

高度近视的你,是不是也曾为了知道视力表上大山(E)的方向,绞尽脑汁,费尽心思。
为此,许多人纷纷选择摘掉眼镜,解放双眼。
然而,本以为一度纠结的近视问题可以尘埃落定,没想到,却因为角膜薄等问题不适合做近视激光手术。
你以为,高度近视就这样没救了吗?
当然

 

 

8.31日(周六)早上9:00
建发酒业醇醉酒庄 
在酒香中漫步,享异国风情
听一场ICL近视手术分享会
原来高度近视也能轻松摘镜!
 
【精彩活动预告】
 
1、高度近视讲座分享会
邀请高度近视专家陈亮副主任医师全面解答高度近视问题,深入讲解ICL近视手术原理。现场更有术友摘镜分享、互动提问环节,讲座现场与专家互动提问,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哦(仅限前五名)!抛出你的问题,让专家给你一个专业、科学、满意的答复。
 
2. 品酒师锻造
开启嗅觉、视觉、味觉之旅,现场盲品大师养成之嗅觉训练——Casino游戏,让你也能成为品酒师。
 
3. 地下酒窖寻找拉菲
世界众多知名酒庄葡萄酒都藏身在醇醉酒窖中,比比看,谁能先发现受国人追捧的拉菲酒庄。
 
4. 葡萄酒礼仪培训
想知道葡萄酒的起源吗?它又是怎样酿造的呢?资深葡萄酒礼仪师告诉你答案,让你随心所欲搭配餐酒,探索餐桌礼仪的奥秘。
 
【多重大礼相送】
 
一重礼:到场有礼 
活动当天现场签到即可获赠价值88元的伴手礼(充电宝)一份。

 
二重礼:预存有礼  
活动当天预存10000元,即可享受ICL晶体植入术35000元/双眼,原价36000元。
 
三重礼:全款有礼  
活动当天缴纳全款手术费(35000元/双眼),即可再减免1000元 。即活动当天直接缴全款只需34000元。
 
四重礼: 转发有礼
参与现场转发互动,即可获赠品牌墨镜一份(价值198元)。
 
五重礼: 互动提问
讲座现场与专家互动提问,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抱枕)仅限前五名。
 
活动时间:8月31日(周六)上午9:00
活动地点:建发酒业醇醉酒庄(厦门市湖里区宜宾路4号)
报名电话:0592-2112111(报名请告知您的姓名、年龄、电话及近视度数哦!)
注:本次活动不接受现场报名,请提前拨打电话预约报名方可参与。本次活动优惠一个月内有效,不与院内其他优惠同享。
活动解释权归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所有。
 
因此次活动场地有限,仅限30名参与
机会有限,快点预约哦!


【讲座专家简介】


 
陈亮 | 副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
思北院区:周一全天、周二下午、周三下午、周四上午、周五上午、周六上午
五缘院区:周二上午、周三上午
 
 
从事眼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23年,拥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各种屈光疾病和白内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师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五官科医院的“ICL女神”王晓瑛教授和上海和平眼科医院“白内障功夫大师”郭海科教授。已完成高度近视ICL植入及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等逾3万例;成功为各类复杂眼科疾病患者解除了困扰,使他们重见光明。在国内眼科杂志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亚太屈光与白内障协会会员;中华眼科学会会员,厦门市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华厦眼科医院集团白内障学组委员。曾经分别在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旗下南平分院;龙岩分院;永州分院担任业务院长12年,对各种复杂眼科疾病及手术后并发症的处理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