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福利提前“曝光”,这份走心的节日礼物老师们更需要!

时间:2020-08-04 11:2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教室黑板书桌,每个青春匆匆流逝的瞬间,都有他们留下的身影。 备课作业课堂,每一个成长和知识的更迭,都有他们留下的汗水和无私付出的心。 一本教案一支笔一杯水,就能让他

  教室黑板书桌,每个青春匆匆流逝的瞬间,都有他们留下的身影。
 
  备课作业课堂,每一个成长和知识的更迭,都有他们留下的汗水和无私付出的心。
 
  一本教案一支笔一杯水,就能让他们工作到深夜。
 
  眼睛困了、累了,却只是取下眼镜眨眨眼继续工作。
 
  我们想对您说:“老师辛苦了”。
 
  许多老师在照亮别人的同时,自己的眼睛却不再明亮。
 
  如何为辛勤的园丁们摘掉眼镜,从此拥有清晰的视界呢?
 
 
  为了感恩和回报老师,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特于教师节到来之际,提前开展“以睛彩 致师恩”的教师专属活动,送老师一份不一样的节日礼物!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优惠对象:福建省教师、高校和专科院校辅导员和行政人员及子女
 
  专属福利:
 
  1. 福建省教师、高校和专科院校辅导员和行政人员享近视手术4000元优惠。(含ICL晶体植入术、全飞秒激光和半飞秒激光;教师需提供教师资格证、在职证明和身份证;行政人员和辅导员需提供在职证明和身份证)
 
 
  2. 福建省教师、高校和专科院校辅导员和行政人员子女享验配OK镜3000元优惠。(针对所有品牌;教师需提供教师资格证、在职证明和户口簿;行政人员和辅导员需提供在职证明和户口簿)
 
 
  注:培训机构的教师和行政人员不在此次优惠范围;学校的保安、保洁不包括在此次优惠范围内。
 
  报名热线:0592-2112111
 
  活动流程:
 
  1、近视手术就诊流程:拨打电话报名预约 → 提供相关信息和凭证进行审核 → 携带相关凭证到院联系工作人员领取近视手术优惠券 → 凭券到收费处挂号 → 检查 → 手术。
 
  2、OK镜验配流程:拨打电话报名预约 → 提供相关信息和凭证进行审核 → 携带相关凭证到近视防控中心领取OK镜优惠券 → 凭券到收费处挂号 → 验配OK镜。
 
  注:预约报名需提供姓名、年龄、手机号、所在学校、部门、教师资格证、在职证明、身份证、户口簿等材料。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到院需提供实体证件(教师资格证、在职证明、身份证、户口簿等材料),才可享受优惠。
 
  2、本次活动福利仅限ICL晶体植入术、全飞秒激光、半飞秒激光术式,不含术前检查费。
 
  3、本次活动优惠券发放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
 
  4、近视手术、验配OK镜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
 
  5、到期未完成近视手术或验配OK镜,默认放弃本次优惠。
 
  6、本次活动不与院内其他优惠活动同享。
 
  7、所有活动优惠均不可转让,不得兑现。
 
  教师节即将来临,在这浓情的时光里,让我们向敬爱的老师表达感谢与祝福!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