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眼科年会在厦召开 7日白内障专家免费会诊

时间:2015-11-04 16:0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11月6日-8日,福建省第十四次眼科学术会议暨海西白内障角膜病高峰论坛即将在厦门佰翔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作为福建省医学会年度品牌盛事,邀请了国内著名眼科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并

  11月6日-8日,福建省第十四次眼科学术会议暨海西白内障角膜病高峰论坛即将在厦门佰翔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作为福建省医学会年度品牌盛事,邀请了国内著名眼科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并就眼科新进展及热点问题与来自全省的眼科同仁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权威专家免费会诊  今起开始报名预约

  11月7日下午,本次论坛的白内障权威专家翁景宁、张广斌等在厦门日报报业大厦为市民开设服务专场,重点开讲白内障防治,现场为市民答疑和会诊,还免费提供裂隙灯、眼压、验光等眼部筛查服务,市民可报名预约。

  时间:11月7日15:00—17:00;

  地点:吕岭路122号报业大厦19楼多功能厅;

  报名热线:400-611-2222;也可通过网站、微博、微信报名,或直接到报业大厦19楼参加。

  【讲座专家】

  翁景宁,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协和医院眼科主任,福建省眼科学会副主任委员。长期从事眼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对后发性白内障的防治等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曾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福建省卫生厅科学进步奖。专业特长:白内障、眼外伤、青光眼的诊治及屈光不正矫治手术。

  张广斌,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学科带头人、执行主任。多次在国内、国际学术交流大会发表演讲,在国内外进行8次精彩的白内障手术现场直播。擅长复杂白内障、青光眼及高度近视等眼部疾病的诊治。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