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雄主任双十二讲座现场爆满

时间:2015-12-18 16:2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双十二除了淘宝订单爆满外,厦门眼科中心17楼也爆满了,这是为什么?原来眼底病刘志雄主任正在进行黄斑病的防治知识讲座。

  双十二除了淘宝订单爆满外,厦门眼科中心17楼也爆满了,这是为什么?原来眼底病刘志雄主任正在进行黄斑病的防治知识讲座。

   2015年12月12日下午三点,刘志雄主任就行了黄斑病的讲座。“之所以举办黄斑病的讲座是因为我接诊了很多病人,他们对于黄斑病并不了解,初诊的时候 就已经很严重了,错过了 的治疗时机。还有些人对于黄斑病的治疗有误区,我们一直在研究黄斑病的最新疗法,希望给广大患者提供经济有效的治疗途径,我们 不愿意听到患者说进不起医院。”刘志雄主任说。
  对于刘志雄主任的讲解,现场不少病友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刘主任一一给出了解答。
  讲解结束以后,现场进行了免费检查,最然到场的人很多,但是刘主任一个也没有漏下,每一个都仔细检查。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