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的好处,听听厦门这位尝鲜女士怎么说

时间:2017-03-02 16:1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在张女士的印象中,白内障手术大同小异,没什么特别的。但自来厦门眼科中心后,张女士发现白内障手术可以“私人订制”了,植入的人工晶体都可以“量身订做”。张女士毅然

  在张女士的印象中,白内障手术大同小异,没什么特别的。但自来厦门眼科中心后,张女士发现白内障手术可以“私人订制”了,植入的人工晶体都可以“量身订做”,张女士毅然选择三焦点人工晶体。
 
  今年60多岁的张女士,发现右眼视力有些模糊,看东西雾雾的,有些轻微的白内障。去年年底,张女士看到了厦门眼科中心成功实施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的报道。张女士意识到,原来白内障手术可以这么厉害!
 
  陈伟主任为张女士做了诊断,右眼白内障,视力仅0.12,需要手术。“随着医学的发展和患者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如今的白内障手术不仅仅是让患者看得见,还要让患者看得清、看的舒服。不同年龄、职业、用眼习惯的人,对视力的需要不一样,根据张女士的需求,我们为张女士量身定制,选择屈光效果较好的人工晶体——三焦点人工晶体,希望还张女士一个清晰美丽的世界。”
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
三焦点人工晶体
不仅中视力好,近视力也很好,远中近视力都很好
三焦点人工晶体的好处
 
 
  2月21日,陈伟主任为张女士做右眼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超声乳化术联合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利用飞秒激光制作切口,预先分割张女士眼睛囊膜内的浑浊晶体,整个过程都有电脑扫描成像技术辅助,再用超声波去除晶体。与传统的白内障手术相比,安全性更高,并发症更少,视力恢复得也更快。
三焦点人工晶体陈伟主任手术
  “很显然,手术很成功,张女士很满意,”陈伟主任说。“术后、张女士的白内障和老花都解决了,这正是三焦点人工晶体的魅力所在,它有远、中、近三个焦点,这样,患者不管是看远处,还是看电视、玩手机,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如此同时解决了近视、老花、远视、白内障!还有一点值得一提,晚上的视力也很好!”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