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气十足!全城见证眼科医生全飞秒手术直播 ,掀起围观热潮!

时间:2019-05-23 11:4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为了帮助近视朋友更直观地了解近视手术,5月22日上午,参加微笑摘镜--我为华厦全飞秒代言的4位眼科医生在我院组团进行全飞秒激光手术。此次摘镜全程通过一直播平台进行在线直播

  为了帮助近视朋友更直观地了解近视手术,5月22日上午,参加“微笑摘镜--我为华厦全飞秒代言”的4位眼科医生在我院组团进行全飞秒激光手术。此次摘镜全程通过一直播平台进行在线直播。9:30主持人准时带领守在直播间的网友们走进四楼屈光手术中心,见证摘镜全过程。本次直播,吸引了广大网友围观,气氛活跃,场面火爆。
 
4位眼科医生术前合影
 
  此次参与摘镜直播的4位眼科医生他们分别是来自台州五官科医院屈光科的兰小川医生、三水华厦眼科医院屈光科的肖意医生、莆田华厦眼科医院检验科的刘丽霞医生和验光室的王慧君医生。
 
  为他们做手术的主刀医生是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沈政伟教授,他从事眼科临床工作30多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1994年起从事屈光近视手术治疗至今。擅长准分子激光个性化和SMILE微创手术,以及复杂屈光手术并发症的处理。
 
  直播中,沈政伟院长精湛的技术及对待4位眼科医生热情真诚的态度,引得众多网友纷纷点赞。
 
  一起来回顾此次直播的精彩过程吧!
 
主持人在厦门眼科中心大门口“开场”,介绍此次直播活动概况及医院获得的各项荣誉

屈光手术中心执行主任揭黎明介绍近视手术术前检查流程

沈政伟院长为4位眼科医生进行术前宣教,讲解术中注意事项

沈政伟院长做术前准备

护士为兰小川医生进行消毒和点麻药

沈政伟院长为兰小川医生进行全飞秒激光手术

揭黎明主任详解全飞秒激光手术过程

揭黎明主任为兰小川医生进行术后检查

术后沈政伟院长和4位眼科医生接受采访
 
  医生转换角色当患者  摘镜感觉超乎想象
 
  4台手术均十分成功,患者的眼部情况良好。台州五官科医院的兰小川医生表示,他自己身为屈光医生,之前也常有患者问他,为什么眼科医生还戴着眼镜,这令他十分尴尬,所以他果断报名参与这次活动,摘掉眼镜。
 
4位眼科医生手术后与沈政伟院长合影
 
  此次自己转换医生角色当患者做手术,心里还是有点紧张,但他对全飞秒激光手术的技术优势很了解,关键的是这次是由医术精湛的屈光手术大咖沈政伟院长主刀,这令他就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手术很快,也不会痛,感觉挺好,从此和眼镜说拜拜了!”术后,兰医生心情特别好。另外3位医生也和兰医生有同样的感受,摘掉眼镜的感觉超乎想象。
 
  手术结束后,沈院长向观众们介绍了全飞秒激光手术的特点和优势,以及厦门眼科中心专家、技术方面的强大实力以及贴心周到的服务,并给想要摘镜的近视患者们提出了不少实用的建议。
 
  沈政伟院长表示:近视手术直播这样的活动非常好,能让近视患者近距离观看手术全过程,多一份对近视手术的了解,也就多一份信心。
 
  “世界变得清晰了!”
 
  “没有了镜框滑落的烦恼!”
 
  “早上起来再也不用到处找眼镜。"
 
  “看电影再也不用挂着两幅眼镜。”
 
  看完4位眼科医生的摘镜体验
 
  是不是对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更了解了?
 
  想摘镜?就趁现在吧!
 
  摘镜热线: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