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晶体植入手术的优点有哪些

时间:2020-03-26 10:2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关注ICL近视手术,它不仅能让高度近视近视朋友一个清晰、明亮的世界,同时,通过摘镜,还能提升个人形象、气质,增加自信,更显朝气。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关注ICL近视手术,它不仅能让高度近视近视朋友一个清晰、明亮的世界,同时,通过摘镜,还能提升个人形象、气质,增加自信,更显朝气。
 
  什么是人工晶体?
 
  ICL,就是“可植入式隐形眼镜”;
 
  ICL植入手术:简单来说,就是将一个特制的隐形眼镜通过手术的方式装到你的眼睛里。
 
高度近视ICL
 
  ICL晶体植入手术的优点
 
  1、由于晶体是植入眼球后房,位于虹膜后面,不影响外观。
 
  2、晶体可折叠,所以手术为小切口,且无需缝线,不会引起术源性散光。
 
  3、矫正范围更广,晶体由睫状沟固定,可以矫正散光,视觉质量优异。
 
  4、ICL可以随时取出或更换,您的眼睛将会恢复到手术前的状态。
 
  5、术后恢复快,舒适,术后第二天即可正常工作学习,无异物感,可以终生放在眼内。
 
  厦门眼科中心温馨提示:个人眼部条件决定了自己适合的近视手术方式,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具体做哪一类近视手术,必须要到医院术前检查之后,根据检查结果,听从医生建议。不过,ICL的优点是矫正范围广,不切削角膜,属于加法手术,术后视觉质量高,备受推崇。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