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可以不戴眼镜吗

时间:2020-07-02 11:1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架眼镜方便,隐形眼镜美观,但比不上ICL人工晶体植入术一劳永逸。ICL人工晶体植入术,适用于1800度内的近视,600度以内的散光以及不适于做激光角膜切削(如薄角膜)和不愿意做角膜激

  框架眼镜方便,隐形眼镜美观,但比不上ICL人工晶体植入术一劳永逸。
 
  ICL人工晶体植入术,适用于1800度内的近视,600度以内的散光以及不适于做激光角膜切削(如薄角膜)和不愿意做角膜激光切削的患者。它不切削角膜,安全可逆,只要通过了严格的术前检查,术后视力均可以达到甚至超过术前预期矫正视力。
 
  检查全部完成之后
 
  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计算ICL V4c人工晶体的参数,预定晶体。
 
高度近视手术
 
  晶体到货之后
 
  医院工作人员会通知患者,并结合医生手术时间的安排和患者自己时间,确定手术时间。
 
  整个手术过程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手术中会有灯光照射眼睛。手术需要放松,不要紧张,听从医生的安排,提前解决个人问题。整个手术过程要睁大眼睛,不要随意眨眼,不要随便转动眼睛。
 
  术后需要按医嘱用药
 
  避免眼睛外伤,防止异物进入眼内。洗脸、洗头时尽量避免将水溅入眼内。术后1周内不要进行眼部化妆。
 
  术后需要按照医嘱进行复查
 
  通常术后1周、1个月、3个月、6个月都是需要来医院复查的,以后每年也建议复查一次。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