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晶体可以取出来吗

时间:2020-07-14 11:2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也许,您还不知道什么是ICL。简单来说,ICL手术是一种加法的近视矫正手术,医生会根据患者的情况量身定制晶体,并植入到眼内,相当于把隐形眼镜固定在眼睛里。

  也许,您还不知道什么是ICL。简单来说,ICL手术是一种加法的近视矫正手术,医生会根据患者的情况量身定制晶体,并植入到眼内,相当于把隐形眼镜固定在眼睛里,是一种更适合高度近视人群的手术。
 
  ICL晶体可以取出来吗?

        ICL晶体植入术的其中一个优势在于它的可逆性,并且不会改变眼内组织结构。
 
  几乎所有人在年老时都可能会或早或晚的得白内障等眼病,这时如果有需要,可以将ICL人工晶体取出,并且通过白内障手术植入合适的晶体,并不会对眼睛造成其他影响。
 
高度近视手术
 
  温馨提示:
 
  确定ICL手术之后,完成了所有的检查项目,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预定晶体,每一枚晶体都是依据每个人的近视、散光度数、散光轴向、角膜直径、前房深度等个性化参数进行定制,所以需要一定的等待时间。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