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做ICL手术要多久

时间:2020-08-24 09:3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眼科中心做ICL手术要多久?做ICL晶体植入术要做些什么准备,从初诊到出院需要多久呢?快来看看~

  做ICL晶体植入术要做些什么准备,从初诊到出院需要多久呢?
 
  一、术前检查(1-2小时左右)
 
  手术前的全面检查是非常重要的,全面检查包括综合验光、散瞳眼底检查、角膜地形图、角膜测厚、前房深度测量、角膜直径测量等。
 
  检查的时间一般需要1-2个小时左右,要留出足够的时间。
 
  二、等待晶体
 
  检查完成之后,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计算ICL人工晶体的参数,预定晶体。
 
  晶体等待时间:如果瑞士有备货,等待时间大约1-2周,如果瑞士没有备货,可能需要4-5周,甚至更长时间。
 
  晶体到货之后,医院工作人员会通知患者,并结合医生手术时间的安排和患者自己时间,确定手术时间。
 
  三、手术时间
 
  ICL晶体植入术过程一般不超过10分钟,手术中会有灯光照射眼睛。手术中需要患者进行配合,患者的配合程度,会对手术效果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四、术后注意
 
  手术后所达到的视力,取决于每个人的眼睛条件,通常术后会达到或者超过术前的眼镜矫正视力。
 
高度近视手术
 
  术后要做到:
 
  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手碰触眼睛周围;术后1个月内请不要游泳;
 
  按医嘱用药,避免眼睛外伤;
 
  尽量不要参加篮球、足球等球类活动;
 
  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但仍需要注意休息,避免眼睛过于疲劳。
 
  术后需要按照医嘱进行复查,通常术后1天、1周、1个月、3个月、半年、1年,以后每年也建议复查一次。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