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手术更自由快捷

时间:2012-05-04 10:1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医务科主任、白内障专科学科带头人张广斌说,由于高度近视患者眼底情况一般都比较复杂,不太适合做普通的准分子激光手术,然而,很多人却盼望着有一天能够摘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医务科主任、白内障专科学科带头人张广斌说,由于高度近视患者眼底情况一般都比较复杂,不太适合做普通的准分子激光手术,然而,很多人却盼望着有一天能够摘掉厚厚的眼镜,与生活亲密接触。针对这部分患者的需求,福州眼科医院巨资引进了目前国际上最新、运用成熟的“有晶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与白内障人工晶体植入术不同的是,有晶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并没有替换掉人类天然的晶体,只是将一枚特制的人工晶体放入眼内,通俗地讲就是把一副很小的隐形眼镜放入眼内,不会改变眼球组织结构和形状,无需去除或破坏角膜组织,手术不需缝合,术后即可恢复 矫正视力。

  另外,值得推荐的是,与常规手术性质不同,该手术具有较强的可逆性,根据患者不同时期的需求可随时取出或更换晶体,也正因此而成为国际上治疗高度近视最有效、安全、自由的方式。

  更多眼科知识请拨打福州眼科医院24小时客服热线:0591-88510638进行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