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患者为什么更信任ICL人工晶体植入术?

时间:2012-08-10 10:3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很多高度近视患者很苦恼,不能做激光手术,难道一辈子都离不开厚厚的眼镜片?其实现在一种有效的手术已经悄悄来到我们身边,那就是ICL人工晶体植入术。ICL(有晶体眼人工晶

  很多高度近视患者很苦恼,不能做激光手术,难道一辈子都离不开厚厚的眼镜片?其实现在一种是ICL人工晶体植入术已经悄悄来到我们身边。ICL(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是一种高精度手术,早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就已应用于临床,很多患者都通过这项手术重新拥有清晰世界。

  历经数十年历程,特别是显微手术的晶体材质和设计的不断优化,以及检查手段和手术操作技巧的不断改进等,使ICL(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手术日臻成熟,新型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在欧美已有二十余年的成功经验,并经过FDA和CE认证。

  ICL(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是在患者眼内的前房里实施人工晶体植入,有利于眼球结构完整,其优点是不切除任何眼组织,只是从一个微小的切口向眼内植入一枚人工晶体,即可达到矫正视力的目的。

  人工晶体在眼内可以固定在前房角(角膜与虹膜之间),也可以固定在虹膜上或虹膜与晶体之间,保留了晶状体的自然调节功能,弥补了准分子激光手术无法有效矫正超高度近视的不足,其屈光状态稳定,不易回退。人工晶体光学质量和科技含量非常高,对眼组织损伤非常小,精度高,术后很快即可恢复视功能,进行正常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同时,ICL人工晶体植入术可以重复进行,可更换人工晶体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同时, ICL(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手术有可逆性,特殊情况下可更换植入眼内的人工晶体,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