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做近视手术要很久?选择这种手术的眼镜党,偷偷地笑了......

时间:2020-08-15 10:1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戴眼镜的小伙伴是不是都有这样的烦恼:视野受限,运动怕掉,吃火锅起雾,没事扶眼镜...... 不戴眼镜又看不清事物,真的很不方便,于是想到近视手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工作、学

  戴眼镜的小伙伴是不是都有这样的烦恼:视野受限,运动怕掉,吃火锅起雾,没事扶眼镜......
 
  不戴眼镜又看不清事物,真的很不方便,于是想到近视手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工作、学习繁忙没有过多的时间,怕激光切口大,术后恢复久,怎么办?
 
  全飞秒激光SMILE手术--无瓣微创,快速获得优视力。
 
  近视手术众多 更多人选择全飞秒激光SMILE
 
  全飞秒激光SMILE是很多近视朋友选择的近视矫正方式,因为全飞秒激光SMILE有着“无瓣、微创、稳定”等优点,特别适合军警、运动员等训练量大、视觉质量要求高的人群。
 
  全飞秒SMILE手术过程
 
  Step 1:飞秒激光扫描制作微透镜
 
  Step 2:飞秒激光扫描制作微透镜(深度不同)
 
  Step 3:飞秒激光制作微切口
 
  Step 4:取出微透镜
 
全飞秒激光SMILE
 
  因为是点眼药水一样的麻药,所以全程完全无痛苦、也不需要紧张,只要保持手术过程能撑住几十秒时间不眨眼不乱转眼球就行。而事实上你的眼睛会有仪器配合撑开,你想眨眼也做不到,主要是全程盯住绿光不要看别的地方,别乱动,也别说话影响医生。
 
  整个手术过程,其实从上手术台到下来,就几分钟而已。因为每只眼睛制作微透镜+切口的时间也就几十秒左右,然后就是由医生把微透镜取出,真的很神速。
 
  全飞秒SMILE到底好在哪里?
 
  1、稳定性高
 
  微小激光切口,使角膜表层神经保持完好,角膜生物力学稳定性更高;
 
  2、无瓣无忧
 
  没有术后角膜瓣移位的可能,运动无后顾之忧;
 
  3、快捷舒适
 
  全程无声、无味、无痛;
 
  4、视觉质量佳
 
  术后快速重获清晰视力,术后用眼感觉良好,今天矫正,明天正常用眼。
 
  全球只使用一种全飞秒设备
 
  并不是说全球只有一台机器能做全飞秒,而是因为全飞秒是德国蔡司VisuMax研发的设备。无论你是在全球任何一个地方做手术,所使用的都是这个设备,也只有这一种。
 
  你适合全飞秒SMILE吗?
 
  想做全飞秒激光SMILE要先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18-45周岁;
 
  2、连续2年每年屈光度数变化≤50度;
 
  3、近视度数≤1000度,散光度数≤500度,角膜厚度足够;
 
  4、无其它眼部疾患和影响手术恢复的全身器质性病变。
 
  为了保障手术更加安全和有效,应进行周密的术前检查,以评估是否适合做近视手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