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飞秒激光 不再担心近视治疗

时间:2011-12-05 16:4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fencer浏览:

【文章导读】有了 飞秒激光 不再担心近视治疗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人类感知外界最直接的渠道。然而由于种种的用眼不当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近视,原本广阔的视界只能被局限在眼镜的范围之内

  有了飞秒激光不再担心近视治疗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人类感知外界最直接的渠道。然而由于种种的用眼不当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近视,原本广阔的视界只能被局限在眼镜的范围之内,近视给生活带来种种不便。近日,笔者在走访福建省各大眼科医院时发现,随着高考及公务员体检的时间的临近,有的朋友为了升学、就业,选择了近视手术,有的则是因近视影响了美观而选择手术 ……但面对众多的近视手术方式时,让近视朋友好不忐忑,近视手术到底该如何选择?

  家住泉州32岁的刘先生就是其中一位。早在10年前,刚大学毕业的他因近视600度,就想过做近视手术。那时候,近视手术还没那么普及,手术方式也很单一,家里人也都反对他,怕有近视手术后遗症,再加上报纸上的一些负面报到,更让他对手术产怀疑,不敢选择。于是,刘先生盘算着等近视手术方式更好点、科技更先进了再选择手术。

  而如今,面对琳琅满目的近视手术方式,刘先生又迟疑了,拿他的话来说就是:近视手术是更加可靠了,手术方式也多了,但如此丰富的手术方式,我到底该选择哪一种呢?据悉,大部分近视患者决定做近视手术时,为了手术安全和效果,都会为手术方式和手术设备的选择而纠结不已。对于这一现象,全国三甲专科医院厦门眼科中心视光专家谈到,在她的上万多位近视手术患者中,几乎每一位都有过这样疑虑,而一个完美的近视手术是通过多方面来保障的,手术方式便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大家在选择上难下决策,也是正常的。

  瑞士Ziemer LDV飞秒激光 让近视治疗不再忐忑有了飞秒激光 不再担心近视治疗 手术设备是做近视手术的先决条件,决定着近视手术的高低品质。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经验丰富的专家、尖端的医疗技术,如果没有先进的设备相配合也是枉然。

  在激光近视手术中,80%的风险来自于制作角膜瓣的过程!不过,瑞士Ziemer LDV飞秒激光问世后,便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这一过程的风险系数。它让近视手术相对于传统的板层刀准分子激光手术,从有刀到无刀、从手工到电脑、从解剖学到物理学发生了质的飞跃,不仅把精确度提高了100多倍,而且使瓣更薄更均匀,手术非常安全可控,避免了雾天、下雨天以及夜晚开车等视物条件下出现的眩光、模糊等情况,让近视者获得趋于完美的视觉质量。自2010年厦门眼科中心医院独家引进瑞士Ziemer LDV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后,立即受到广大近视朋友的青睐,其中80%的近视朋友都选择瑞士Ziemer LDV飞秒激光,且术后视力都在1.2左右,甚至更好。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