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靠谱近视眼手术

时间:2013-05-15 09:3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较靠谱近视眼手术方式?炎热的夏天即将到来,很多地方的眼科医院在暑假期间推出了各种近视手术方式,暑假是白领、学生、公务员、入伍军人摘镜较好的时候,但是很多人都一直很

        较靠谱近视眼手术方式?炎热的夏天即将到来,很多地方的眼科医院在暑假期间推出了各种近视手术方式,暑假是白领、学生、公务员、入伍军人摘镜较好的时候,但是很多人都一直很疑虑、观望,为什么呢?现在市面上近视眼手术方式繁多,哪种近视眼手术方式较靠谱呢?较适合近视朋友呢?近视患者应该选择哪种近视眼手术较靠谱呢?下面由厦门眼科中心专家为各位近视患者详细介绍一下到底是那种近视手术较靠谱。
 
  今年的五月份不是那么炎热阳光还算温和,对于想要做近视眼手术的患者朋友而言,个大好的机会,做完手术不会被强烈的光线刺激温度适宜,而且还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并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当然在厦门眼科中心还能在暑假的时候享受近视手术优惠,这么好的时候肯定很多人心动,但是阻挡着近视患者的还是在选择较靠谱近视手术方式上。
 
  近视眼手术方式并没有性别之分,也没有好坏之分,适合自己的手术才才好的近视眼手术。目前,市面上的近视眼手术方式大致有:准分子激光近视眼手术、飞秒激光近视眼手术、ICL人工晶体植入术等等,不同的手术方式都有不同的适合人群,大家可根据术前检查的结果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选择出更适合自己的近视眼手术。
 
  准分子激光手术目前较常规的近视眼手术,这种手术对中低度近视患者而言个不错的选择,手术不仅安全性高,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适合中低度近视患者以及对术后视觉效果要求不高的患者。
 
  飞秒激光手术目前较流行的激光近视眼手术,治疗范围更广,治疗效果更好,对于角膜比较薄、角膜曲率较大、高度近视患者以及对视觉效果要求比较高的人不错的选择。

相关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