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的两种方式对比

时间:2015-08-01 10:4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开内眼角可以缩短两眼之间的距离,显得眼睛又大又有神,现在很多妹子们都开了内眼角。开内眼角主要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四瓣法三种。

  开内眼角可以缩短两眼之间的距离,显得眼睛又大又有神,现在很多妹子们都开了内眼角。开内眼角主要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四瓣法三种,主要来看看“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
 
  “Z”成型术法
 
  “Z”成型术法适合轻度的内赘皮,也叫作内眦赘皮,这种方法可能造成轻度的皮肤瘢痕,所以做之前患者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做法是消毒眼部,局部麻醉,设计Z字改形切口线,切开皮肤,形成两瓣,再交叉缝合皮瓣。术后三个月内会有瘢痕,不过一般最迟六个月之后会消失。
 
  四瓣法
 
  四瓣法适合比较严重的内眦赘皮,操作方法是面部消毒,局部麻醉,绘出切口线,形成四瓣,再交叉缝合皮瓣。术后注意不要饮酒,不要吃辛辣。快的10天恢复,慢的要一个月。
 
  这两种开内眼角的方式适合不同的人群,轻度的可以选择z形,严重的可以选择四瓣法,术后注意护理,不吃辛辣食品,不饮酒,不沾水。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