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有年龄限制吗

时间:2018-05-10 11:1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开眼角手术有年龄限制吗?16岁可以做开眼角手术吗?40岁做开眼角手术效果好吗?开眼角手术的确是对年龄有限制的,来看看哪些年龄段的人适合?

  开眼角手术有年龄限制吗?16岁可以做开眼角手术吗?40岁做开眼角手术效果好吗?开眼角手术的确是对年龄有限制的,来看看哪些年龄段的人适合?
 
  开眼角手术的 年龄
 
  开眼角手术有年龄限制吗?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邓坤明主治医生:开眼角手术一般都是建议18岁以后再做,也就是成人之后。
 
  16岁可以做开眼角手术吗?16岁还在成长发育阶段,五官还没有长开,一般是不建议手术的。40岁做开眼角手术效果好吗?40岁也是可以做开眼角手术的。
 
  开眼角手术怎么做?
 
  一般在做双眼皮手术的同时开内眼角,轻者可直接剪开赘皮后缝合皮肤切口,较重者则应行“Z”字改形术。
 
  开眼角手术手术会留疤吗?
 
  开眼角手术虽然可能在内眦部皮肤上留下长的切口线,但随着时间疤痕会慢慢消失,而且经手术开大的眼裂会使眼睛增色许多。
 
  开眼角手术有年龄限制吗?开眼角手术 是18岁以后再做。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是1996年成立的重点专科,在双眼皮手术、开眼角手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