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开外眼角手术术前需要准备吗

时间:2015-08-07 11:2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开外眼角可以使眼睛变大,开外眼角手术方式有很多种,每种手术方式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开外眼角之前需要准备吗?需要准备哪些呢?

  开外眼角可以使眼睛变大,开外眼角手术方式有很多种,每种手术方式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开外眼角之前需要准备吗?需要准备哪些呢?
 
  (1)开外眼角前患者要和医生充分沟通,说出自己的想法以及要想要达到的效果,咨询医生关于开外眼角手术相关事宜,如开眼角手术过程、恢复时间等,总之,患者要做手术前要充分了解手术。
 
  (2)确认自己的状态是否适合做手术,在开眼角前需要确认自己眼睛是否有炎症,是否有心脏病,或者是其他可以影响开眼角手术的因素。如果有的话,需要先控制才能手术。
 
  (3)如果是男性患者做开外眼角手术,有吸烟的男士需要戒烟一个星期。女性在生理期是不可以做手术的,需要等生理期过了才能做。
 
  (4)手术前注意护理眼睛,不要过度用眼,手术前不要长时间的看书看手机玩电脑,适当的休息一下,多闭目养神,或者吃些对眼睛比较好的食物。
 
  开外眼角手术虽是一项小手术,但是也要在术前仔细准备,女性避开生理期,男性戒烟一周,充分的了解开外眼角手术,缓解紧张的情绪,跟医生沟通好,说出自己的想法,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