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置换手术好在哪里

时间:2023-09-14 09:4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现在老花眼/白内障手术已经非常成熟,有各种各样的手术方式,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比如:三焦点人工晶体置换手术。

  现在老花眼/白内障手术已经非常成熟,有各种各样的手术方式,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比如:三焦点人工晶体置换手术。
 
  三焦点人工晶体把人眼看近、看中间距离以及看远的三个焦点都设计在一个人工晶体里面,用这样的人工晶状体置换已经老化(老花眼)或混浊的晶状体(即白内障),不但可以恢复晶状体的透明性,还可以模拟人眼的自动调焦能力,让人重新同步拥有近、中、远三种视力。
 
  技术优势
 
  同时解决近视、老花、远视、散光、白内障等眼部问题;
 
  彻底摆脱眼镜的困扰;
 
  享受舒适自然的远中近全程视力;
 
  手术微创,术后恢复快、视觉感受佳;
 
  术后轻松自如的看近、看中、看远(看书、看手机、看微信、看电脑、打麻将、做家务、开车、看景色等等)。
 
白内障人群
 
  适用人群
 
  适合老花眼人群、白内障人群,白内障同时希望解决老花问题的人群,还适合不愿配镜,对视觉质量和生活质量要求较高的中老年人群。
 
  所以,在这种技术成熟的当下,早一步做手术,就能早一步重新看清,大幅提高生活质量。
 
  专家强调:对于决定术后视觉质量的人工晶体的选择,其实因人而异。要完成一台成功的老花眼/白内障手术,术前、术中、术后每个环节都缺一不可。手术前会基于几十项精细检查,充分沟通患者需求,个性化定制手术方案。手术操作更考验手上功夫,要保证满意的术后效果,就对医生的综合素养有较高要求。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老花眼中心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开展白内障超声乳化及人工晶体植入手术较早、规模较大、诊疗技术优秀的专科之一。科室由业务副院长张广斌教授领衔,汇聚一支技术精良、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疗团队。为进一步给老花眼人群提供老花、近视和散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2016年在国内先行成立“ 老视诊治中心”并于2021年全新推出“ 老花眼门诊”,可量眼定制白内障·老花眼全系列解决方案,助力白内障、老花患者彻底摆脱眼镜的束缚,重拾清晰视界。

相关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