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视网膜脱落手术费要多少钱?

时间:2021-03-22 11:0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治疗视网膜脱落手术费要多少钱?患上了视网膜脱落视力就会出现快速下降的症状,如果能够及时进行手术治疗,还能够挽回一部分视力,减少视网膜脱落造成的伤害,而关于手术费用

  治疗视网膜脱落手术费要多少钱?患上了视网膜脱落视力就会出现快速下降的症状,如果能够及时进行手术治疗,还能够挽回一部分视力,减少视网膜脱落造成的伤害,而关于手术费用问题一直是患者关注的焦点问题。
 
  治疗视网膜脱落手术费要多少钱?视网膜是眼内一层半透明的膜,是感受外界光信息的重要组织,位于眼球内的底部,具有很精细的网络结构及丰富的代谢和生理功能。众所周知视网膜脱落是一种十分严重的、常见的致盲性眼病。视网膜脱离是视网膜的神经上皮层与色素上皮层的分离。两层之间有一潜在间隙,分离后间隙内所潴留的液体称为视网膜下液。
 
治疗视网膜
图片来源:摄图网
 
  治疗视网膜脱落手术费要多少钱?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视网膜脱离手术的方式有哪些,它也影响着治疗视网膜脱落手术费用。
 
  治疗视网膜脱落手术费要多少钱?如果是新鲜的孔源性视网膜脱离,裂孔位于周边视网膜,可以通过外路视网膜复位手术来治疗,成功率比较高,术后视力也比较好,手术费用在一万多左右。如果是较为陈旧的视网膜脱离,或者裂孔位于比较靠后的视网膜区域,需要通过玻璃体切除手术使视网膜复位,成功率和术后视力情况取决于视网膜脱离的范围和视网膜的僵硬程度,费用在两万左右。如果视网膜长期脱离,可能导致视力完全丧失,眼球萎缩。建议尽早手术治疗,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治疗视网膜脱落手术费要多少钱?视网膜脱落的手术费用是不固定的,由于很多因素对其价格的因素,导致了其价格产生不同的变化。专家提醒:需要做视网膜脱落手术的患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仅能保证手术价格,更能保证手术质量。
 
  治疗视网膜脱落手术费要多少钱?视网膜脱落手术费用和医疗机构和选择医院的等级有关,医院的等级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成功率不一样。视网膜脱落患者不要过于纠结视网膜脱落手术费用的问题,选择一家好的医院是关键,以保证手术的成功率。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