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效果

时间:2018-01-13 11:1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效果如何?自无极变焦人工晶体上市以来,受到眼科医生及白内障、老花患者的关注,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性能究竟如何呢?我们来看看。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效果如何?自无极变焦人工晶体上市以来,受到眼科医生及白内障、老花患者的关注,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性能究竟如何呢?我们来看看。
 
  什么是无极变焦人工晶体
 
  说得太专业的大家可能不太理解,那就说得直白一点。人工晶体按照能共来分,有单焦点,多焦点的,三焦点,那么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按照字面意思来理解,就是无极变焦的,意思是不管看哪儿都很清楚,可以提供全程的优质视力。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优点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是一款有特别设计的人工晶体,并非传统的多焦点人工晶体。它有理想的中距离视力,近距离视力比单焦点好。无极变焦人工晶体还有一些其他的优点比如对比敏感度,色差等。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适合哪些人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适合白内障人群,有了白内障,想要做手术拥有完美的视力,建议选择无极变焦人工晶体。另外,有老花的人也建议选择无极变焦人工晶体,因为不仅能治愈白内障,还能矫正老花。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效果,根据厦门眼科中心开展的无极变焦人工晶植入临床效果来看,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