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三焦点人工晶体适合哪些人

时间:2020-01-21 11:0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当下,传统白内障手术已经演变为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屈光性白内障手术”,即采用三焦点人工晶体,在解决复明的同时还解决患者的舒适度,不仅让患者能看见,还几乎可以满足人的

  白内障目前仍无有效的药物可以治疗,手术是当下 较为有效的治疗手段。
 
  临床上,白内障的治疗普遍采用超声乳化手术,仅仅通过一个小切口,就可以将浑浊的晶体粉碎吸出,然后推入一枚透明的人工晶体。
 
  传统白内障手术→屈光性白内障手术
 
  当下,传统白内障手术已经演变为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屈光性白内障手术”,即采用三焦点人工晶体,在解决复明的同时还解决患者的舒适度,不仅让患者能看见,还几乎可以满足人的日常所有用眼需求,看书、看电脑,看远方都可以,可以满足远、中、近全程视力需求。这样,老花+近/远视+白内障人群,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就可以一次解决。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自2015年引进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搭配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和技术精良的手术团队,已为无数的白内障、老花患者实施了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
 
  白内障手术前、手术后重点注意:
 
  1、具体能否手术,要经过严格术前检查后,才能确定是否符合手术条件。
 
  2、术后3天、1周、2周、1个月、3个月、6个月时都要到医院进行复查。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