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三焦点晶体真的好吗?有多好?

时间:2020-03-21 09:2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人到中老年,白内障与老花便如影随形,对于已经迈入老龄化社会的中国,这种问题就愈加突出了。白内障能治疗吗,当然能,去除并植入人工晶体即可。

  人到中老年,白内障与老花便如影随形,对于已经迈入老龄化社会的中国,这种问题就愈加突出了。白内障能治疗吗,当然能,去除并植入人工晶体即可。
 
  三焦点人工晶体:解决白内障+老花+近视
 
  我们先来解释下,三个焦点
 
  看远(≥5m):开车、走路
 
  看中(70-80cm):看电脑
 
  看近(35-40cm):看书、手机
 
  新一代三焦点人工晶体让患者同时拥有清晰的远、中、近全视程视觉体验,一次性解决白内障、近视、老花等问题。同时,三焦点及不对称光线分配设计,还能大大减少术后炫光,真正的让白内障手术从复明手术到屈光手术的转变,从“看得见”转变为“看得清楚,看得舒服”。让追求视觉质量和生活品质的患者,重获视力的“新生”。
三焦点人工晶体
 
  小贴士
 
  1、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适合哪些人?
 
  适合40岁以上,患有白内障或老花眼又渴望术后不戴眼镜的患者。
 
  2、开展这项手术需具备哪些软硬件条件?
 
  该手术不仅要求实施手术的医疗机构配备精良的手术仪器设备,而且需要医生具备丰富的白内障手术经验,以及熟练的手术技巧。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在术前,会经过术前详细检查及规划,根据患者实际情况、对视觉质量的要求以及经济状况等因素综合考虑。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