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三焦点人工晶体好吗

时间:2020-04-02 15: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是全球头号致盲眼病,如果任其发展的话,大部分人都会出现失明的情况。现今白内障主流手术方式是“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三焦点人工晶体”,指的是飞秒激光辅助下的白内障

  白内障是全球头号致盲眼病,如果任其发展的话,大部分人都会出现失明的情况。
 
  现今白内障主流手术方式是“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三焦点人工晶体”,指的是飞秒激光辅助下的白内障超声乳化吸除术联合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整个手术过程,完全由电脑数字化控制激光来完成,可精确完成事先设定大小的撕囊口,并准确劈开浑浊晶状体,降低手术创伤。搭配三焦点人工晶体,在较大程度上还原自然晶体功能,让患者术后无需配镜,就能同步拥有远、中、近全程清晰视力。
三焦点人工晶体
 
  三焦点人工晶体和其他晶体的区别:
 
  1、三焦点人工晶体和多焦点人工晶体植入后,患者拥有同等优越的远视力、近视力、高对比敏感度、视觉质量。
 
  2、但是在中视力上,三焦点人工晶体和多焦点人工晶体是有差别的,三焦点人工晶体的中距离视力比多焦点人工晶体的视力要好得多。
 
  3、有白内障、近视、老花,对视觉质量要求高的人,可以选择三焦点人工晶体。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拥有同步欧美的白内障手术设备,飞秒激光设备,满足患者个性生活需求的各类进口三焦点、多焦点、散光矫正等人工晶体,可为白内障术后老花患者提供更个性的治疗和服务,帮助更多的白内障和老花眼获得更多的高品质的生活质量。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