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如何达到较好的治疗状况

时间:2020-05-05 16:1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多见于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张广斌教授表示,想解决白内障问题,有效的办法就是做手术。通过手术摘除混浊的晶状体,再植入一个人工晶体。目前的白内障手术已经十分成熟

  白内障多见于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张广斌教授表示,想解决白内障问题,有效的办法就是做手术。通过手术摘除混浊的晶状体,再植入一个人工晶体。目前的白内障手术已经十分成熟,要想达到较好的治疗状况,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过多的依赖药物治疗,至今尚无特效药物能有效阻止或逆转晶状体混浊。
 
  2、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手术是治疗白内障的有效方法;
 
  3、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及人工晶体。
 
老人白内障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在全国白内障诊治方面享有盛誉,不仅拥有多种不同的手术方式,还备有不同档次的人工晶体,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特点、术后用眼的要求及自身的经济情况,个性化选择,有效地提高视觉质量。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