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焦点、双焦点和三焦点晶体的区别

时间:2020-07-06 11:2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手术就是,取出混浊晶状体后,植入人工晶状体。这时候,眼睛通常是高度远视状态,裸眼视力较差。成功植入的人工晶状体是终生不需要更换的。

  白内障手术就是,取出混浊晶状体后,植入人工晶状体。这时候,眼睛通常是高度远视状态,裸眼视力较差。成功植入的人工晶状体是终生不需要更换的。
 
  白内障患者选择哪种人工晶体更合适需经过术前详细检查,医生会根据患者实际情况、对视觉质量的要求以及经济状况等因素综合考虑。
 
  单焦点、双焦点和三焦点晶体的区别?
 
  单焦点只能看近或者看远;
 
  双焦点可以看远和看近,却缺少中距离视力;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真正拥有自然中距离视力的高端人工晶体,可以获得出色的近距、中距和远距离视力,术后无论是远距离视物,近距离的阅读、穿针,还是中距离使用电脑、开车看仪表盘,其三焦点人工晶体能够轻松自如调节,使得我们能够拥有舒适的全天候优视力,与此同时,三焦点人工晶体的植入也成为一站式解决白内障、老花及近视的理想选择。
三焦点晶体
 
  目前,白内障手术切口小,闭合好,只要遵从医嘱,10分钟就能重见光明。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