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三焦点好在哪里

时间:2020-07-14 11:4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传统的白内障手术,只能解决晶体混浊的问题,主要目的是“看得见”,只可解决单焦点和双焦点的问题,没办法同时做到“三焦点”,即远中近三个距离的清晰视觉。

  现在中老年人的生活更丰富了:种花养鸟、写字作画、旅游开车、看手机玩电脑……哪一样不需要清晰的视力?现在的白内障患者对手术以及视觉质量要求很高,不仅要求能看见,还要能“看得清、看得好”。
 
  传统的白内障手术,只能解决晶体混浊的问题,主要目的是“看得见”,只可解决单焦点和双焦点的问题,没办法同时做到“三焦点”,即远中近三个距离的清晰视觉。而使用三焦点人工晶体技术,仅需10分钟的手术治疗就能同时解决老花、白内障和近视问题,实现脱镜,让中老年人群恢复年轻时的屈光状态。
三焦点人工晶体
 
  三焦点人工晶体五大优势
 
  1、切口小
 
  可折叠,专用推注器,手术切口仅1.8mm;
 
  2、术后眩光小
 
  晶体后表面衍射环过渡区采用纳米雕刻技术,可减少光线散射,降低眩光发生率;
 
  3、保证夜视力
 
  附加+3.35D屈光度,成像不依赖瞳孔大小;
 
  4、全程优视力
 
  可提供远、中、近三种视力;
 
  5、术后无需配镜
 
  高脱镜率,患者术后满意度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