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三焦点人工晶体

时间:2020-07-14 11:5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三焦点人工晶体能一体化解决白内障、老花眼及屈光不正,为老年人提供高品质的视觉享受。

  临床上,传统白内障手术的目的就是复明,仅仅是解决一部分远视力问题,术后看中看近仍需要佩戴不同度数的老花眼镜。如今的白内障手术,已经不再单单满足老年人看得见的愿望,三焦点人工晶体就能一体化解决白内障、老花眼及屈光不正,为老年人提供高品质的视觉享受。
 
  三焦点人工晶体?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款全程优视力的人工晶体,远、中、近三种距离的视力都堪称绝佳,术后无需戴镜。
 
  近处可以看报纸、书籍;
 
  看远可欣赏远处的风景;
 
  看中可以看手机,玩电脑;
 
  手术后无需佩戴老花镜,同时解决老年眼的问题。
 
三焦点人工晶体
 
  三焦点人工晶体适合哪些人?
 
  1、白内障人群
 
  白内障患者做手术需要植入人工晶体,而传统的人工晶体大多是单焦点,只能看远或者只能看近。
 
  2、老花眼人群
 
  老花眼的人群想要摆脱眼镜的束缚,可以选择三焦点人工晶体。
 
  3、中老年近视人群
 
  年轻时近视,上了年纪又遭遇白内障、老花眼问题。近视的中老年人群无论看近或看远,需要佩戴可不只一副眼镜。
 
  三焦点人工晶体重在“私人定制”,术前要根据实际用眼需求,方便医生制定手术方案。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