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剥离症手术能治愈吗?

时间:2012-06-16 11:3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视网膜剥离症是因网膜之神经上皮肤与色素上皮层发剥离,而在其间宏了水分的疾病。它是突然在视野的边缘部份(上或下,内侧或外侧),好象多了一层白膜,使患者看不见景物。同

  视网膜剥离症是因网膜之神经上皮肤与色素上皮层发剥离,而在其间宏了水分的疾病。它是突然在视野的边缘部份(上或下,内侧或外侧),好象多了一层白膜,使患者看不见景物。同时会觉得视野上,好象有许多黑色的灰尘再飞扬一般。这一层白膜若慢慢扩大,蔓延到中心部份时,视力就觉得非常差,或觉得所看到的景象都歪斜了,患者眼睛不会有疼痛或发红现象。患高度近视的人,比一般人容易罹患视网膜剥离。因此一发现有特殊症状,就该立刻请眼科医生诊断。接受手术的时期如果越早,那么治疗成功率也越高。有时手术需要施行多次才能治愈。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