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眼科中心微信

眼科中心与国际接轨

时间:2012-08-29 15:3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fencer浏览:

【文章导读】据了解,正因为这些独具的技术优势,在欧美国家,大部分近视患者都采用iLasik手术(瑞士Ziemer LDV飞秒激光+虹膜定位技术+波前像差技术)来提高视觉质量。

  2011年政法干警体检即将拉开帷幕,众多解放军、**、大学毕业生都在为之努力。然而其中许多有力的竞争者,却被近视问题困扰着。摆脱近视,势在必行!根据《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条**第十九条规定:双眼矫正视力均低于0。8(标准对数视力4。9)或有明显视功能损害眼病者,不合格。为圆梦军警,很多人开始选择近视眼手术,与时俱进,与国际同步,厦门眼科中心医院专家建议军警治近视**、飞秒激光。
 
  现已完成近视手术十万多**,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医院视光专家介绍说,来自瑞士的Ziemer LDV飞秒激光,作为目前**安全、可靠的近视手术设备,优点表现在无刀--激光制作角膜瓣,过去,近视手术中必须进行的角膜瓣制作是用角膜板层刀进行的,如今用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摆脱了刀片。
 
  与机械性角膜板层刀相比,飞秒激光用于近视手术中制作角膜瓣,能够制作**性非常高的角膜瓣厚度,而且不会发生并发症。因此,飞秒激光可以大大提高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的手术安全性,尤其对角膜偏薄、角膜曲率变异大的近视手术病人来说是一大福音。而在波前像差技术引导下做飞秒激光,安全性更佳。波前像差仪能准确测定患者的瞳孔大小,设计出大于患者瞳孔直径的的手术光学区直径,能够有效避免术后眩光的发生,提高夜视力水平。
 
  据了解,正因为这些独具的技术优势,在欧美**,大部分近视患者都采用iLasik手术(瑞士Ziemer LDV飞秒激光+虹膜定位技术+波前像差技术)来提高视觉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