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举行开业典礼

时间:2019-05-31 16:5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于6月2日上午11:00在五缘院区(厦门市湖里区五通西路989号)举办慈善捐赠仪式暨眼科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 20余年风雨历程,厦门眼科中心已发展为国家三甲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于6月2日上午11:00在五缘院区(厦门市湖里区五通西路989号)举办“慈善捐赠仪式暨眼科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20余年风雨历程,厦门眼科中心已发展为国家三甲专科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GCP)、国家住院医规范化培训基地,设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等。为进一步满足患者需要,更好地服务百姓,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不负众望,正式启航。技术、服务、环境全面升级,致力于服务全国及海外的眼病患者。
 
  在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开业之际,我院将举办“慈善捐赠仪式暨眼科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专家云集、荟萃菁华,共同展望眼科新篇章。
 
  仪式议程
 
  仪式时间:6月2日上午11:00
 
  仪式地点: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厦门市湖里区五通西路989号)
 
  10:30 - 10:55  嘉宾统一参观五缘院区
 
  10:55 - 11:00  嘉宾到达仪式现场
 
  11:00  仪式正式开始
 
  议程一:嘉宾介绍
 
  议程二:五缘院区视频介绍
 
  议程三:领导致辞
 
  议程四: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慈善捐赠仪式、五缘院区开业仪式
 
  议程五: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五缘院区简介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秉承医院一脉相承的“精湛医术、高尚医德、合理收费、贴心服务、优雅环境、方便快捷”理念,以技术升级、服务升级、环境升级为主要提升点以“打造全国疑难眼病诊疗中心”为目标,引进大批在国内外享有盛誉、临床经验丰富、学术地位崇高的专家及学科带头人,不断扩充“名医工作室”的名医团队,为国内外的疑难眼病患者提供及时、优质、安全、可靠的眼科医疗服务。
 
  五缘院区导航
 
 
  医院地址:厦门市湖里区五通西路989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