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患者应到正规专业的眼科医院进行医学验光配镜

时间:2016-07-27 09:5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据调查显示,高度近视以下的普通近视者,大部分对验光配镜一知半解,往往为了省事、要高效,随意进了眼镜店配了副眼镜便匆忙带上,也因如此的潦草对待,不少人近视度数年年上

  据调查显示,高度近视以下的普通近视者,大部分对验光配镜一知半解,往往为了省事、要高效,随意进了眼镜店配了副眼镜便匆忙带上,也因如此的潦草对待,不少人近视度数年年上涨,甚至达到了高度近视,后悔莫及。

  眼科专家提醒:目前大家面对电脑的时间都很长不说,平时用眼地方、时间也是很多的,这样下去一来不能有效的控制度数的上升,二来等到配镜的时候,也很难适应 的矫正效果,建议大家在发现自己近视的时候能够及时的进行配镜,有效的控制度数,并且在度数浅的时候,眼镜只用在工作的时候用就可以了,平时出门害怕影响美观是可以不用戴的。

  近视患者应到正规专业的眼科医院进行医学验光配镜

  医学验光是配戴一副屈光准确、舒适健康眼镜的重要前提,只有专业眼科机构才能提供医学验光,普通眼镜店的配镜验光,仅是让配镜者看清物体,操作步骤简单。医学验光必须具备高精密、高成本的验光设备,其次对验光师要求严格,必须是熟知临床眼科和眼视光学知识的眼视光医师。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