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膜炎饮食方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时间:2022-01-24 14:4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feng浏览:

【文章导读】巩膜炎一般会出现眼红、眼痛和视力下降,发病较急,对于巩膜炎应尽快治疗。对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结核、麻风、梅毒等可能引发巩膜炎疾病患者,更应尽早治疗,以防漫延至巩膜

巩膜炎一般会出现眼红、眼痛和视力下降,发病较急,对于巩膜炎应尽快治疗。对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结核、麻风、梅毒等可能引发巩膜炎疾病患者,更应尽早治疗,以防漫延至巩膜而成巩膜炎。
 
对于巩膜炎,除了治疗,日常也可注意一些饮食调养,平时应避免过多的食用一些辛辣刺激、肥腻、过甜、油炸等食品,少吃海鲜发物,另外要戒烟忌酒。
 
对于饮食,可以多吃些清淡的食物、蔬菜瓜果等。对伴有失眠、咳嗽等的患者,可以泡些清热解火的茶饮,同时,精神调养也是常见的预防巩膜炎的方法,避免生气大怒,以免引起肝火过盛。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