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厦门做白内障手术大概要花多少钱

时间:2015-11-13 11:4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手术的费用究竟是多少,我们知道不同城市不同医院的白内障手术费用是不一样的。以厦门为例,我们来看看在厦门做白内障手术要花多少钱。

  白内障手术的费用究竟是多少,我们知道不同城市不同医院的白内障手术费用是不一样的。以厦门为例,我们来看看在厦门做白内障手术要花多少钱。

  白内障手术费用包括哪些?

  手术的费用无外乎包括术前检查、手术费用、仪器和机械费用晶体费用、术后复查费用、住院费、药费等。

  以厦门眼科中心为例,详细费用如下:

  手术检查费用大概在500到800元左右,手术费用要看手术难易程度,如果是疑难杂症的需要增加30%左右,另外还有仪器的使用费用。人工晶体费用占大头,一般的人工晶体比较便宜,进口的好点的晶体价格比较贵,药费和住院费看患者的具体情况和要求。

  一般来说,白内障手术费用在六千三到两万多不等,大多数白内障患者的费用在一万二左右。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