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白内障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6-06-20 16:4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老年人白内障手术后要注意什么?这篇文章我们介绍一些老年人做完白内障手术后的注意事项,准备做白内障手术的老年人一定要认真阅读哦。

  老年人白内障手术后要注意什么?这篇文章我们介绍一些老年人做完白内障手术后的注意事项,准备做白内障手术的老年人一定要认真阅读哦。

  1、老年人做完白内障手术后要注意不要让脏水流进眼睛,尤其是洗脸洗澡的时候。

  2、老年人做完白内障手术后要好好休息,多躺在床上,少到外面走动,剧烈运动尽量避免。

  3、老年人做完白内障手术后要注意保护好眼睛,不要让眼镜撞到或者擦伤。

  4、按照医生的预约时间,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有异常情况及时跟医生联系。

  老年由于身体较为虚弱,做完白内障手术后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嘱咐,避免过度用眼,做好各项护理工作。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