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疗白内障

时间:2017-05-23 17:3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怎么治疗白内障?不少被检查出来白内障的老人询问医生,白内障怎么治疗?白内障可以吃药能好吗?白内障一定要做手术吗?

  怎么治疗白内障?不少被检查出来白内障的老人询问医生,白内障怎么治疗?白内障可以吃药能好吗?白内障一定要做手术吗?

  怎么治疗白内障
 
  得了白内障以后,大家都想通过什么方法可以解决白内障。白内障目前治疗的话,通过人们对病因、发病机制的研究,生产出一些药物,包括一些中药。但是从临床来看确实没有很好的作用。解决白内障 办法是通过手术治疗,只有通过手术才能彻底的解决白内障。

  白内障有哪些手术方式

  目前的话,随着科技的发展,白内障的手术由最早的 振波术到囊内以及到囊外,到现在的这种超声乳化,以及 的飞秒激光超声乳化术,这种属于微创手术,风险越来越小,目前白内障手术主流的方式是超声乳化,超声乳化它的优点,切口小,对病人来说恢复快。在一些可能欠发达的地区,她们可能还是采取用一些比较传统的囊外术,切口比较大,在发达的一些地区基本上就是微创手术。

  白内障飞秒激光联合超声乳化术
 
  白内障世界上主流的手术是超声乳化,目前还有 的叫做飞秒激光联合超声乳化手术,现在的手术追求精准医学,飞秒激光联合超声乳化术,这种手术更精准,手术过程中切口、撕囊以及劈核这三个步骤由飞秒激光完成的,手术过程中是无刀的,这种创伤更小,手术更精准。如果病人装多焦的、无极变焦的、三焦点的晶体,患者可以达到一个完美的效果,全程视力,不仅能够看远,还能看中,看近的距离。

  怎么治疗白内障?白内障只能手术治疗,目前 的手术方式是飞秒激光联合超声乳化术。

  推荐阅读:香港大叔飞厦做白内障手术,赞叹飞秒就像魔法棒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