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眼白内障可以一次治疗吗

时间:2021-12-07 17:1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我国超八成60岁以上老年人群,正经受老花眼和白内障的双重困扰。老花白内障手术,可以同时解决老花眼和白内障这两种视觉困扰。

    有老花眼,也有白内障,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晶状体逐渐硬化、睫状肌开始衰退,老花症状和白内障的出现只是早晚的问题。我国超八成60岁以上老年人群,正经受老花眼和白内障的双重困扰。老花白内障手术,可以同时解决老花眼和白内障这两种视觉困扰。

    手术使用功能性人工晶状体替换已经混浊的晶状体,一并解决老花、散光等问题,让患者看远看近都清晰。
 
白内障手术
 
    也就是说老花眼通过手术治疗后,可以摆脱老花眼镜了?
 
    是的,通过手术,患者不仅远离失明危机,更能直接“扔掉”繁琐的老花镜,读书看报看手机或者户外运动等都会更便捷,远中近都清晰的全程视力能让中老年患者获得更年轻的视觉享受。现代白内障手术在未来会向屈光性白内障手术发展,越来越多患者通过白内障手术一并解决老花、近视、散光等问题。
 
    设立老花眼门诊  周日照常手术

    老花眼手术十分精密,对医生技术的要求越高。此外,医院高科技设备、完善的治疗体系也为开展手术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保障。
 
    厦门眼科中心早于2016年国内先行成立“老视诊治中心”,如今全面升级的“老花眼门诊”,汇集业务副院长张广斌教授、毛祖红、陈伟等多位实力专家坐诊,可通过LENSX/Catalys白力士飞秒激光,VERION手术导航仪,IOLMASTER测量仪,3D可视化手术系统等国际同步化设备,为患者定制个性化老花眼诊疗方案。一次性解决老花、近视、散光及白内障等眼部问题。
 
    同时,为满足节假日手术需求,科室在“无假日门诊”的基础上,已全面开展“周日手术服务”,有需要的老花患者可提前预约就诊哦~预约热线: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