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墨镜戴久了太松,00后女儿用一把吹风机搞定

时间:2018-01-09 17:4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老林去年旅游的时候买了一副墨镜,款式是女儿挑的,本来老林喜欢的是另一款,但是架不住女儿喜欢啊,于是欣然接受,还笑着问妻子,”我戴上这副眼镜是不是年轻了不少?“

  老林去年旅游的时候买了一副墨镜,款式是女儿挑的,本来老林喜欢的是另一款,但是架不住女儿喜欢啊,于是欣然接受,还笑着问妻子,”我戴上这副眼镜是不是年轻了不少?“

  今年,老林再拿出来戴的时候发现墨镜有些松了,在家里念叨了好几天,得空去一趟店里,让工作人员帮忙紧紧墨镜。

 

  平时动手能力极强的女儿看一下墨镜,默默的回房间拿了一把出风机,对着墨镜一顿吹,不一会儿拿起墨镜跟老爸说,你再看看,还会松吗?

 

  看看一把吹风机是如何搞定墨镜变松的?

 

 

  方法其实很简单啦,用吹风机对着镜腿稍微加热下,然后调下支架调到最舒服的宽松度。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太阳镜还是需要保养的,尤其是那些价格不菲的太阳镜。

  1、太阳眼镜不戴时,许多人会顺手挂在头上、领或是口袋上,这种做法不推荐。不戴时应小心取下太阳镜擦拭后,装入眼镜袋中妥善保存。

  2、不要让太阳镜与硬物或尖锐物品一存放,以免刮伤镜片或面漆

  3、太阳镜镜片朝上放,避免镜片朝下。

  4、在沐浴、桑拿或进行海水浴时,应将眼镜妥善保管,避免水气或海水对眼镜造成腐蚀侵害。

  5、 若将眼镜放在桌上,切勿使镜片凸面与桌面接触,以免镜面受到磨损。

  6、不要将太阳镜长时间放置在高温环境下,太阳镜片可能会因受热出现皱纹。

  7、千万不要用指甲去除镜片上的斑点。

  8、镜片上有沙砾时,请用水冲洗,再用眼镜专用布或纸擦干。

  9、太阳镜尽量不要沾着汗液、香水、美容用品、防虫剂、药品或油漆等含化学成分的物品。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成立于1997年11月8日,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集医疗、教学、科研、防盲为一体的国家三甲眼科医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