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主持人“微笑”摘镜后视力矫正到1.2,10分钟拥有清晰视觉!

时间:2019-05-06 09:0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妙语连珠、出口成章、字正腔圆一说起主持人大家脑海中一般会出现这样的印象,大家更多的都是关注主持人的外表与口才,却忽略了眼睛也是他们成功的一部分。用眼睛去获取信息、

  妙语连珠、出口成章、字正腔圆……一说起主持人大家脑海中一般会出现这样的印象,大家更多的都是关注主持人的外表与口才,却忽略了眼睛也是他们成功的一部分。用眼睛去获取信息、洞察事物,带给观众更多的知识和欢乐,是他们的使命。可如果眼睛有近视,就会对生活与工作造成诸多不便。
 
  热爱主持
 
  因近视常戴隐形导致眼睛发炎
 
  今年20岁的主持人小刘,近视400多度,由于工作需要,对形象有着严格的要求,不能戴框架眼镜。为了保持形象,小刘常常都是戴隐形眼镜(美瞳等),可是长期下来,她的眼睛经常干涩、发炎。
 
 
  小刘表示,一直想通过手术摘掉眼镜,再加上身边有些同事朋友都做了近视手术,效果不错,所以在经过深思熟虑后,为了更好地工作与生活,下定决心彻底摆脱近视。
 
  慕名而来
 
  10分钟拥有清晰视觉
 
  小刘通过多家医院对比了解,从广东惠州慕名来到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手术。
 
  根据年龄、角膜条件、度数、工作性质等个人条件和需求的不同,每个人适合的近视手术方式不一样。为了确保近视手术的安全性,小刘先到厦门眼科中心进行了一系列的术前检查。所幸各项术前检查指标正常,角膜厚度适宜,小刘符合近视手术的条件。
 
  屈光手术中心黎新主任表示,术前检查是手术的第1道关卡,尤为重要,能全面综合的检查分析患者的眼部情况,能否做手术、适合做什么手术、术后视力效果,都能做到有效地预测判断。针对小刘的术前检查结果及生活习惯,黎新主任进行了综合评估,建议她做全飞秒激光手术。小刘听后也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全飞秒。
 

 
  手术当天,进入手术室还不到10分钟,一脸轻松的小刘就从手术室走了出来。她说道:“我是很怕痛很敏感的人,在洗眼睛的时候就感觉敏感和紧张,但是手术过程非常快,黎新主任的手术让人很踏实,而且刚刚做的全飞秒手术一点点疼痛都没有,现在非常期待视力的睛彩蜕变!”
 
  术后第二天到院复查,小刘双眼视力已达到1.2,清晰的视觉让她兴奋不已。“今早起来还习惯性的摸眼镜,但一睁开眼清晰的视觉感受提醒我昨天做了近视手术,以后,再也不用戴眼镜了!”
 

 
  全飞秒近视手术介绍
 
  全飞秒激光是一种高品质的近视手术矫正技术,切口只有2-4mm的小切口,均由同一台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设备完成,它无需制瓣,直接用飞秒激光在角膜层中扫描形成“微透镜”,角膜组织薄片从小切口中取出即可。形状很像一个微笑的笑脸,所以又称微笑术式。正是这种微创技术,保证了手术的安全和高效,由于术后效果好成为了目前主流的近视手术并受到了患者的认可。
 
  与传统的近视激光手术相比,全飞秒激光手术切口更小更微创,不用担心因对抗性的剧烈运动、外伤等造成角膜瓣受损、移位等风险,安全性更高,这对于高考、国考、征兵、招警、空乘、运动员及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尤其有益。
 

 
  全飞秒的优势有哪些?
 
  优势一、手术微创、无瓣,安全性更高
 
  全飞秒切口仅为2-4mm,保存了角膜的完整性,减少对角膜神经纤维的损伤,提高视觉弧,排除了以往制瓣类激光手术的术后隐患。
 
  优势二、弧形压平技术,术中舒适度更好
 
  接触眼球的镜面经独特设计,规格多种,适应不同大小的眼睛,压平为弧形镜,更符合角膜生理状态,术中舒适度更好。
 
  优势三、小光斑,术后视力更稳定
 
  光斑越小,切削越精准,且对角膜组织的破坏越小。切削的角膜基质面光滑,术后视力更稳定。
 
  优势四、负压低,患者更易配合
 
  负压是手术过程中,负压环对眼球产生的压力。负压高,会导致眼压升高,视神经和视网膜受到压迫,术中出现短暂的黑朦情况,患者一着急眨眼,会导致负压环脱落,手术被迫中断。而全飞秒负压极低,术中不会出现眼压升高,患者容易配合。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