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医生被女子追了七年,从广州到厦门,竟是因为……

时间:2019-05-15 14:2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如果你也是高度近视患者,如果你身边的亲友,也深受高度近视的折磨,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是否愿意重见光明,高度近视患者火速集合,就在下周六,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

  活得太“朦胧”,真的很不方便,近视的同胞们一定大有体会:戴隐形怕伤害眼睛,眼小手抖的戴起来更是费时费劲;架上眼镜,又有吃碗小面会糊眼的心累;运动时还得格外小心,眼镜时不时可能“放飞自我”;看场3D电影,还得被迫做次六眼田鸡……
 
  被近视耽误的不仅有生活,可能还会有梦想:裸眼视力低于5.0的飞行技术、航海技术、消防工程,刑事科学技术、侦察等专业不能被录取
 
  想从警、从军?对不起,同学,下一个!

        高度近视的烦恼,比一般近视还要再多些,厚厚的镜片,绝对影响颜值,随着度数的增长,还可能诱发一系列眼底问题。
 
  怎么办?或许你应该了解一下,ICL这种科技
 
  北京时间2019年4月10日晚10点,TAAR Surgical在位于,洛杉矶的总部发出公告:宣布ICL全球累计植入量突破百万!!
 
       ICL晶体植入术,就是在眼内植入一个类似于,“隐形眼镜”的晶体,厚度仅50微米左右,比头发的直径还薄。术后视觉优于框架眼镜,隐形眼镜及其他切削屈光手术,被公认为较安全的屈光矫正技术之一,是高度近视患者的福音。
 
  ICL三大优点:保留完整角膜、1.8mm-2mm超微切口、手术可逆!
 
  接下来,再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
 
  有位男医生,被女患者“追”了七年,从广州“追”到厦门,这可不是“绯闻”。而是因为,这位医生有一手好技术。故事的男主人公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的张淳副院长。
 
 
     张淳使用3D手术系统进行ICL人工晶体植入
 
  张淳副院长 个人简介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高度近视专科主任;临床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副主任医师。
 
  张淳副院长,毕业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获得眼科学临床医学博士学位。从事眼科专业二十余年,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复杂白内障及疑难眼底病方面积累丰富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应用多种微创手术治疗眼科疾病。多年来曾到国内30余家医院指导开展眼科微创术,完成各类复杂眼科手术近5万台。发表眼科论文22篇,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5项,参与编写《黄斑部疾病手术学》《晶状体屈光手术学》《中西医结合眼科急诊学》《眼荧光血管造影手册》
 
  好啦!说完男主人公,咱们再来说说女主人公。她呢,则是来自广州的s女士,七年前,饱受高度近视之扰的s女士,在广州找到张淳做了ICL晶体植入术,顺带把眼底问题也给解决了,张淳使用3D手术系统进行ICL人工晶体植入,重返清晰视界的她,对张淳的技术赞不绝口,定期找张淳复查不说,还总是“安利”身边的朋友。
 
  今年3月,s女士辗转着打听到,张淳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坐诊,借着来厦旅游,邀着同是高度近视的闺蜜就诊,专业的医生,精良的技术,造福于每一位患者,务必给在这样的好医生打call
  
  So.....
 
  如果你也是高度近视患者,如果你身边的亲友,也深受高度近视的折磨,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是否愿意重见光明,高度近视患者火速集合,就在下周六,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
 
  钜惠活动福利来袭!
 
  请务必奔走相告!
 
  时间:2019年5月25日周六上午9:00-12:00
 
  地点: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3号楼B区3楼会议室
 
  优惠活动:
 
  定金预缴、抽奖送礼、集赞减免,到场最高立减5000元!
 
  报名电话:0592-2112111
 
  你还在等什么,机会难得,
 
  错过就要后悔一整年咯~
 
  切记,就在下周六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不见不散!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