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晶体植入手术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时间:2020-07-14 11:2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ICL晶体植入术是角膜较薄,度数较高的近视患者的福音。但是很多近视患者对这种手术方式内心也存在一定的疑惑。比如:ICL晶体植入手术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ICL晶体植入术是角膜较薄,度数较高的近视患者的福音。但是很多近视患者对这种手术方式内心也存在一定的疑惑。比如:ICL晶体植入手术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ICL是指有晶体眼的人工晶体植入,英文全称叫 I mp I antable Co I I amer Lens,简称ICL。与普通的准分子激光矫正近视不同,它不损伤角膜的厚度,是通过微创手术把人工晶体植入到眼球的后方,跟我们自身的晶体共同来达到矫正屈光不正的目的。
ICL人工晶体
 
  ICL晶体设计为终身使用,它可以永久性地植入眼内,只要患者度数不涨,那么这个晶体就可以一直使用。若患者度数涨了,还可以通过手术取出这个晶体,然后再定做新的度数的晶体植入。
 
  1、植入的人工晶体是由一种特殊材料制成,可以与眼内结构有机结合,晶体不会被识别成异物,不会产生排异反应。并且晶体固定在眼内,保持静止状态,不会产生任何不适或异物感。
 
  2、术前会为每位准备做近视手术的患者做详细的术前检查,以确定患者是否适合做ICL人工晶体植入术。同时,做近视手术的人必须是视力稳定的成年人。术后定时遵医嘱复查,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保持良好的视力,人工晶体是可以一直使用的。
 
  温馨提示:现在正是近视手术就诊高峰,提前进行网络或电话预约:0592-2112111,就能享受免挂号绿色就诊通道,享受更多优惠福利。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