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有哪些方式

时间:2016-08-31 16: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切除内眦赘皮和外眦赘皮都叫做开眼角手术,一般来说开内眼角的人比较多,可以将上眼皮组织完美的切除,现在做开眼角手术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开眼角手术有哪些方式?

  切除内眦赘皮和外眦赘皮都叫做开眼角手术,一般来说开内眼角的人比较多,可以将上眼皮组织完美的切除,现在做开眼角手术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开眼角手术有哪些方式?
  开眼角手术有哪些方式?
  第一种:单Z字改形术
  这种手术方式适合轻度内赘皮人群,且这类人要求合理,不会期望过大的眼睛。
  第二种:四瓣法矫正内眦赘皮
  这种手术方式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人群,就是比第一种严重的可以考虑这种。
  开眼角手术的过程是什么样的
  沟通:开眼角手术前要做术前设计,医生回个患者充分沟通,这是手术成功是否得关键,了解患者对手术的要求。
  麻醉:医生在患者眼睛上画完线之后做术前麻醉,麻醉后患者不会感觉到疼痛。
  切开:照手术前设计沿外眦角水平方向,用剪刀全层剪开外眦部皮肤和结膜。
  缝合:手术的最后一个操作,手术过程在1个小时左右。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