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后要做哪些护理工作

时间:2016-08-31 17:0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开眼角虽然是一种小的眼部整形手术,但是为了降低开眼角的后遗症,在进行手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是非常重要的。1、术后清理干净眼部,如果眼部有分

  开眼角虽然是一种小的眼部整形手术,但是为了降低开眼角的后遗症,在进行手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1、术后清理干净眼部,如果眼部有分泌物或者血痂,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
  2、手术后一周内眼睛不要沾水,保持干净的干燥。
  3、手术后可以用冰袋冰敷,但是冰袋不要太大,以免损伤眼睛。
  4、手术后 是在家里静养,不要玩手机,不要看电视, 是靠在枕头上休息,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
  5、手术当天麻药退了可能会有些疼痛,这是正常的,会随着时间的退移逐渐减轻,这个时候不要吃止痛片,吃止痛片反而会加重出血。
  做完开眼角手术后注意到了以上各方面,相信术后很快就会康复,眼睛会变得美美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