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老花有哪些症状

时间:2018-09-25 12:0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得了老花有哪些症状?老花是一种中老年人的常见病,眼睛出现哪些症状说明老花了呢?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李立梅主任医师说,老花有六大症状,如果出现这几种,就

  得了老花有哪些症状?老花是一种中老年人的常见病,眼睛出现哪些症状说明老花了呢?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李立梅主任医师说,老花有六大症状,如果出现这几种,就要当心是老花了。
 
  症状一、裸眼时比较难看清手机按键或文字信息;
 
  症状二、远近交替看物体时,所需对焦时间较长;
 
  症状三、看书时很容易犯困;
 
  症状四、离物体较近距离工作时会头痛;
 
  症状五、看近距离物体时要眯起眼睛才能看清;
 
  症状六、要把书或手机放很远才能看清上面的字。
 
  如果以上的症状存在三种以上,那就要当心了。李立梅主任医师说,现在老花也可以通过手术解决了。
 
  人之所以出现老花是因为晶状体变硬了,失去了弹性。老花手术原理是把浑浊的晶状体摘除,植入人工晶体,这样老花就矫正人,手术后就能看的清楚了。
 
  1、老花手术成熟吗?靠谱吗?
 
  成熟!靠谱!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设置了老花手术的标准化流程和路径,用精准的术前设计(眼科生物测量等)、术中导航系统和飞秒激光等来保证术后视觉效果,福建省首批“三焦点老视手术中心”落户厦门。从2015年年底开始,已有3000多名老花眼患者再我院实施手术,重返清晰视力。
 
  2、老花手术会复发吗?
 
  不会复发,因为晶状体已经摘除了,而植入的人工晶体是可以管一辈子的,不需要再更换。
 
  3、老花还近视能做这个手术吗?
 
  这种情况做老花手术是非常合算的,因为老花手术不仅能矫正老花,还能矫正近视,并且还能避免日后白内障。
 
  4、老花还有白内障,可以做手术吗?
 
  适合,白内障是因为晶状体混浊造成的,跟老花一样,都是因为晶状体功能不好引起,做老花手术,其实老花和白内障能一起解决。一次手术解决两个问题,性价比非常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