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可以治好老花眼吗

时间:2018-10-30 08:5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手术可以治好老花眼吗?老花眼又称“视敏度功能衰退症”,直接的表现是看东西模糊、视力疲劳、眼睛酸胀、流泪多、怕光、眼睛干涩等

  手术可以治好老花眼吗?老花眼又称“视敏度功能衰退症”,直接的表现是看东西模糊、视力疲劳、眼睛酸胀、流泪多、怕光、眼睛干涩等。
 
  40岁以上的人容易患老花
 
  全球老花人数呈现不断上升趋势,目前全球有近18亿老花病人,中国“老花”人数约为3.7亿人。
 
  老花眼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与年龄密切相关,年龄超过40岁以上的人群逐渐开始出现老花。
 
  老花有哪些症状
 
  一旦发生老花眼,那么近距离看书读报,字就变得越来越模糊,眼睛出现疲劳、酸胀、多泪、畏光、干涩及伴生头痛等症状也会更加明显。
 
  手术可以治好老花眼吗?
 
  老花眼可以通过佩戴眼镜矫正,但是有些人认为戴眼镜比较麻烦,因此会选择通过手术矫正。
 
  手术原理是摘除浑浊的晶状体,植入人工晶体,比如三焦点人工晶体、无极变焦人工晶体,这样不仅能矫正老花,还能矫正近视、散光等,更更重要的是,做了这个手术能避免日后得白内障。
 
  手术可以治好老花眼吗?手术可以治好老花眼的,手术治疗老花眼咨询电话:0592-2112111
 
  推荐阅读:三焦点人工晶体专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