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眦赘皮做开眼角手术能改善吗?

时间:2017-05-29 10:4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内眦赘皮是指通过内眦部垂直向下的皮肤皱褶,自上而下呈顺向性或自下而上呈反向性的蹼状皮肤皱褶,使内眼角圆顿,给人一种眼裂缩小的感觉。临床上分为上睑型、睑板型和倒向型

  内眦赘皮是指通过内眦部垂直向下的皮肤皱褶,自上而下呈顺向性或自下而上呈反向性的蹼状皮肤皱褶,使内眼角圆顿,给人一种眼裂缩小的感觉。临床上分为上睑型、睑板型和倒向型。
 
  内眦赘皮对眼睛的危害
 
  专家介绍,具有内眦赘皮的眼睑,它可以掩盖内眦角的正常外形,并可遮挡一部分视线,影响眼睛的美观。为了使眼睛更加美丽动人,可以通过开眼角的方式来进行矫正。
 
  开眼角手术的作用
 
  开眼角可以延长眼裂长度,使眼型纤长优美。开眼角手术范围小,切口隐蔽,手术全程在麻醉下进行,不痛苦,术后不会留下痕迹,也不会影响到眼球与视力,不会有任何副作用的产生。
 
  开眼角的方法有哪些?
 
  一、开内眼角
 
  通过隐蔽切口,将内眼角部位的赘皮去掉,从而让眼裂弧度变长。
 
  适宜人群:
 
  1、两眼间距过大人群。2、内眦赘皮严重人群。3、眼睛短小人群。4、内眼角过圆人群。
 
  二、开外眼角
 
  通过切开眼角侧粘膜,延长眼睛的水平长度(2-5mm左右),达到眼睛变大的目的。
 
  适宜人群:
 
  1、眼球突出人群。2、眼睛发困无神人群。3、眼神凶狠者。4、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
 
  开眼角一般多久能够恢复?
 
  开眼角手术时间大概半小时左右,手术需要缝线,5天后拆线,一周后慢慢消肿。拆线后,眼角还会看出是红红的,这属于正常现象。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