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有内眦赘皮该怎么矫正

时间:2018-05-22 11:3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常常有家长问:”孩子眼睛挺大的,就是上眼皮很厚重,有睁不开的感觉,视力经检查有弱视存在,在整形科可以治疗吗?"

  常常有家长问:”孩子眼睛挺大的,就是上眼皮很厚重,有睁不开的感觉,视力经检查有弱视存在,在整形科可以治疗吗?"还有不少爱美来厦门眼科中心做双眼皮,才知道变美的原因需矫正“内眦赘皮”。
 
  什么是“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指的是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掩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为小,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脸的人只能形成“半双”,而影响眼的美观。
 
  每个人的内眦赘皮程度是不一样的,根据内眦赘皮宽窄及遮盖眼角的多少,共分为分轻、中、重度3种情况:
 
  1、轻度内眦赘皮:赘皮较窄,宽度大约为1~1.5mm,内眦褶遮盖泪阜的部分不到1/2.
 
  2、中度内眦赘皮:赘皮宽度大约为1.5~2.5mm,内眦褶遮盖泪阜的部分大约是1/2~2/3左右.
 
  3、重度内眦赘皮:赘皮宽度超过2.5mm,内眦褶将泪阜大部分或完全遮盖。
 
 
  内眦赘皮如何矫正?
 
  矫正内眦赘皮的目的是为了去除内眼角的皮肤褶皱,以此来增加眼球曝光度和增大眼裂部分,达到使眼睛变大、变长的目的。而开眼角整形手术可以对此起到改善作用。这也是整形医生在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为什么会建议开眼角。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